包谷到底该蒸还是该煮?
我感觉煮出来的包谷,香味都煮到水里去了,散了大半,而且火大了煮久了有的地方还会开花!就应该隔水蒸,或者像那种买来的一样,带一层塑料真空包装隔水煮出来也可以。从小到大每次我妈买回来都是煮来吃,拿起吃的时候水还会淌到手上,我下次必须要试试蒸来吃!
我感觉煮出来的包谷,香味都煮到水里去了,散了大半,而且火大了煮久了有的地方还会开花!就应该隔水蒸,或者像那种买来的一样,带一层塑料真空包装隔水煮出来也可以。从小到大每次我妈买回来都是煮来吃,拿起吃的时候水还会淌到手上,我下次必须要试试蒸来吃!
镇雄城南中学高分秘诀曝光
9小时前振兴中华666
路边种菜,到底是毁绿还是合理利用,各位雄友怎么看?
昨天 17:57路边看看
真的还有九几年没结婚的吗?你是九几年的
7小时前镇雄安安脱单
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主动相亲了
5小时前镇雄安安脱单
闻所未闻:昆明的工程队给房主装修房子时要举行个开工仪式!(视..
11小时前好玩的疯锅锅
《贺镇雄城南中学建校十周年暨六十学子圆梦清北》
11小时前好玩的疯锅锅
这桌菜做得咋样?满分十分你打几分!
8小时前幸福的家6y
这是什么品种的茄子,是不是变异?
6小时前西瓜凉了半个夏
真是天才!我今天要为一个考了低分的孩子点赞!先别问为什么看完..
8小时前好玩的疯锅锅
这个介绍人怕是有点搞笑!
8小时前Sua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