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包谷到底该蒸还是该煮?

我感觉煮出来的包谷,香味都煮到水里去了,散了大半,而且火大了煮久了有的地方还会开花!就应该隔水蒸,或者像那种买来的一样,带一层塑料真空包装隔水煮出来也可以。从小到大每次我妈买回来都是煮来吃,拿起吃的时候水还会淌到手上,我下次必须要试试蒸来吃!

免责声明: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联系客服处理!网络非法外之地,请文明交流,理性互动!
热门评论
  • 下一季有你 LV6 簿美人
    2楼
    你那是火候不对才会开花,我家煮的的从来没开花过
    6-27 10:28 · 云南
    回复
  • 恋过的风景 LV7 贵人
    3楼
    你搞错了,煮的水分要多点,吃起来嫩
    6-27 10:32 · 云南
    回复
  • 守得云开见月明 LV11 知府
    4楼
    别纠结,生的都可以吃
    6-27 11:00 · 福建
    回复
打开镇雄微生活 APP,查看全部6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雄友圈
  • 镇雄常吕娥,不敢带哥回云南 怕你嫌弃家乡苦

    AD一生一世幸福

    9
  • 小猫三个月了一袋猫粮带走,小男孩一个

    aini625821

    8
  • 猜猜今天哪里不堵了? 老乡们注意!和谐路口→街心花园路段,街心花园→检察院门口路段,施工结束恢复通行!#我眼中的镇雄#

    微生活小编

    8
  • 相亲奇葩故事#每天一条雄友圈# #镇雄相亲#

    镇雄安安脱单

    7
  • 看看这些新长的竹子些#每天一条雄友圈# #晒晒我的花花草草#

    侔彼韶箾

    7
  • 专业做门窗阳光房,彩钢瓦,玻璃雨棚

    陈程晨

    6
  • 天天签到,领取专属福利

    吉利金刚

    6
  • #每天一条雄友圈#

    正德厚生

    5
  • 这段话给我很深的启发,人这一辈子,不可能 每次选择都正确,也不可能每一段路程都一帆 风顺。错过了不必挂怀,失去了也没关系,一味沉湎过去,只会困住当下的自己。 对于已经结束的感情,别纠缠、别怀念,感谢相遇,体面退场,相信更好的人,会在未来等 你;对于无法实现的梦想,别固执、别强求,趁早 调整方向,哪怕步伐缓慢,也比困在原地更有 意义;对于别人的伤害,别记恨、别报复,放下仇 恨,不是原谅别人,而是放过自己。记住,人生本就无常,顺势随缘,才能活得从容;放下执念,才能遇见更好的自己。

    一爱上浪漫的人

    4
  • 大湾镇石田村摆拉这个路,,就这样了吗,,,怕有点说不过去,, 怕是有点拐了,,,,

    奇点,,

    3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本地生活服务平台,随时了解家乡事!

免费下载镇雄微生活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