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不通,为什么老一辈的人这么讨厌外卖?他们不也吃放了几个月的冻肉和菜?
我想不通,为什么老一辈的人这么讨厌外卖?他们不也吃放了几个月的冻肉和菜
比起我妈和我婆婆冻了几年的肉和放了半个月的蔬菜,一星期的剩菜来说,我觉得和外卖大差不差。我自己做倒是都是新鲜菜,但是我放调料,各种鸡精鸡汁鲜,浓汤宝,我感觉和外卖也差不多。
我想不通,为什么老一辈的人这么讨厌外卖?他们不也吃放了几个月的冻肉和菜
比起我妈和我婆婆冻了几年的肉和放了半个月的蔬菜,一星期的剩菜来说,我觉得和外卖大差不差。我自己做倒是都是新鲜菜,但是我放调料,各种鸡精鸡汁鲜,浓汤宝,我感觉和外卖也差不多。
采用最高端的玩具,最便宜的价格。
昨天 22:10三少三96730
关于这样或那样的所谓诗歌评选和比赛(甚至全国性的)峰哥和诗友..
3小时前好玩的疯锅锅
脱单找我们
3小时前镇雄安安脱单
小孩屡教不改,气得我把平板砸掉了!
5小时前泛白的记忆
@镇雄考生,6月28日起,正式填报志愿!
6小时前微生活编辑
管教孩子要趁早
9小时前善用其心夏令营
晒晒我做的烧烤,看看有没有食欲?
9小时前单文凯单先生
发现自己无意间买了很多蓝色的东西!
10小时前玫瑰寄语l
社区还有比峰哥更穷的吗?
14小时前好玩的疯锅锅
发了工资不敢消费是什么心理?感觉现在的社会,大家都挣了钱不敢..
10小时前灯泡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