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问下大家:如果在农村养老得有多少存款才合适?
想问下大家:如果在农村养老得有多少存款才合适?
今天下场坝去了一趟老家的菜园子,还挖了笋子回来,也是呼吸了一下新鲜空气。我在想,如果生活在农村,蔬菜瓜果可以自给自足,那我觉得50w存款就可以很舒服的养老了。
在城市待久了,感觉在农村生活真的很惬意,空气清新,自由自在,远离了城市的喧嚣。
我就希望我老了,能在农村自己种花种菜,弄个小庭院,每天打理花花草草,种瓜得瓜,种豆得豆,吃的健康,活的自在,不被世俗的欲望裹挟。
如果是你,你愿意在农村养老嘛?你觉得得有多少存款才能安心养老?


游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