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!现在是吹牛时间!
有一句非常富有诗意的话,叫:理想很丰满,现实很骨感。
这句话的意思大体是说,某样东西,想象中的跟实际差别很大,有事与愿违之意。
比如,没娶老婆前,总以为有老婆的生活一定会充满阳光,可是,等有了老婆,才知道并不是这么回事:老婆不但很丑,而且又不温柔,还尖酸刻薄,好吃懒做。
再比如:没生孩子前,总以为有孩子的时光一定是特别快乐,等有了孩子,才明白那根本就是哑巴吃黄连一一有苦说不出:孩子不但很笨,而且又不听话,还偷鸡摸狗,惹事生非。
且慢,我说的老婆,指的是别人的老婆;孩子,指的也是别人的孩子,因为,我自己的老婆和孩子绝不是这酱紫的。
我的老婆不但不丑,而且非常漂亮,可以用貌美如花形容;
不但温柔,而且特别贤淑,可以用柔情似水形容;
不但不尖酸刻薄,而且十分温柔敦厚,可以用宅心仁慈形容;
不但不好吃懒做,而且尤为刻苦耐劳,可以用任劳任怨形容。
至于孩子,不但不笨,而且超聪明,可以用伶俐形容;
不但听话,而且特乖巧,可以用小可爱形容;
不但不偷鸡摸狗,而且光明正大,可以用胸怀坦白形容;
不但不惹事生非,而且心平气和,可以用息事宁人形容。
呵呵,牛皮不用吹,火车不用推,峰哥的老婆和孩子,确实就是这酱紫,你可以信,也可以不信,反正爱信不信。
申明一点,我发帖就是为了逗大家开心,如果你认为写得不好,可以走马观花,也可以飘过,不必点赞,但谢绝指鹿为马,胡言乱语。最后,诚祝雄友们周末快乐!






游客